close

風過雲隙短,暮靄幽蘭長,念過舊愛真心不再為誰蕭然殤,雋景古道纏攏熱腸,黃昏送雨西風獨自涼,品過孤獨情成塚愛又從此墜迷茫,誰是誰不可期許的來生酣夢,一回首,暗夜光,碎了軒轅小風吹殘月,碎了誰悠悠一簾癡夢落心房?誰是誰畫裏畫外,提筆而落的滿腹惆悵?誰又是誰紅塵來去,一醉不醒的輕舞飛揚?笑看那一場,醉了弦外之音他無許,醉了誰魂牽夢繞下一站輪回舉世無雙?

意若眼角眉梢之滄桑,思緒如雲端之高陽,那一刻,提筆笑忘,追心書狂,寫過春秋書冬夏,往事隨風逝篇章,從此,忘卻紅塵,忘卻殤,只留孤影對夕陽,獨自卸紅妝,衣闕飄飄獨自一人風中揚。

此刻,我是風,只為雋景飄過你的萬丈宮牆,羽翼成殤,卻不覺生命短長。此刻,我是雨,只為落在你的九霄之上,如真似幻,卻不知為誰而茫。

在你的世界,我只是一點微弱的光,不能為你把夢點亮,在你的朝堂,我只是一片角落裏的霜,不能為你暗夜流芳。千古一愛,為誰提筆描淡墨,刹那風景,為誰落花流水香?我知道,今生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,從不奢望地久天長,我知道雋景,來世我只是你夢裏的霞光,從不祈求地老天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疙瘩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