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一箋夏風訴相思梅林內心深處盈滿夏日荷田藕斷絲連般的彷徨,有著一份獨愛清荷般的情感渴望,眉宇上閃現出一箋如風般的相思熠熠閃亮;愛在一箋夏風訴相思裏閃光,細細聆聽清風的惆悵,心中帶著一種相思故里的憂傷,帶著盈滿幸福的一抹相思迷茫,這或許就是夏日相思如風的綻放。
  
  風過以後雲開霧散的季節融入多少的德善健康管理相思情長,怨不需要讓自己把溢滿相思的美麗心情偽裝,梅林的思念在故鄉,讓歲月聆聽一箋夏風訴相思走進夏日暖陽,相思是一箋杜鵑啼血的淒涼,沾染一種思念瀲灩生香,如果故鄉能觸動夏風深處那一縷相思的憂傷,就能讓一顆遊子思家的心緒不再滄桑,放飛相思一隅遙遠故鄉的田園山林上,清淺流淌。
  
   一箋夏風訴相思,梅林的思念在遠方,六月如火的相思在故鄉,無數次因為生計而踏波逐浪。在淩晨人靜的時光,感懷一箋夏風訴相思的華章,與夏日清風踐約朝 陽,於荷葉田田夢回大唐,梅林讓自己融入一個驕陽似火的夏日裏把思念釋放。一隅遙遠彼岸故鄉的青紗帳,一片柳絮紛飛五彩繽紛的風景與你欣賞,梅林用一箋夏 風訴相思的滌蕩,於花紅柳綠裏修飾和描繪美麗如詩的故鄉,思念順著飄洋過海的傾訴地老天荒,緩緩地從內心深處最純真最浪漫的相思中蕩漾,努力地感受著內心 深處思念的憂傷;思念在一層層一道道朝霞滿天的一箋夏風訴相思泛起的漣漪裏流淌,快樂和幸福隨著思念在飛翔。
  
   一箋夏風訴相思,梅林內心深處最嫵媚、最絢麗的故鄉,散發著一股濃濃的牡丹幽香,飄向全世界能夠觸及到的每一個最柔軟的地方。一箋夏風訴相思的美好期 望,來自於梅林擁有一份思念裏盈滿的相思情眷夏日蓮塘。有那麼一份被幸福滋潤和溫暖的行囊,一箋夏風訴相思在梅林心間靈動閃亮,流動出更多華麗的辭彙和唯 美的意境光芒萬丈,浸染著一份濃郁的相思在夢魂縈繞的故鄉。
  
  種一抹一箋夏風訴相思於心靈深處的土壤,待芊瀅夏天的清風吹進地老天荒,一份對故鄉悠遠的思念如潮水越漲越長,梅林用多愁善感的哀愁抒寫一箋如風的文字在素箋上,融進一腕深深的眷戀山高水長;我將久別黃昏後的宋詞沾染成梅林清風一行一行,輕輕植入在一隅思念的田園山林上,把心底裏對故鄉絲絲縷縷牽牽念念的希望,一一揉進一道道五顏六色的無韻離騷美麗景象,泛起層層漣漪綺麗夏日清風對故鄉的朝思暮想,梅林深切感覺到一箋夏風訴相思是如此的綺麗多彩如此的慷慨激昂。
  
   梅林喜歡一箋夏風訴相思的詩行,那是夏天德善健康管理清風文字裏觸摸的縷縷相思馨香,飄逸成一層層思念的紅韻紗帳,升騰在一隅瀲灩山河如故的畫筆上。一個東邊日出西 邊雨的旖旎風光,是我那小荷初露尖尖頭的蓮塘,為故鄉執筆描繪一幅美麗畫卷的奇妙景象,展開的是一幅水墨丹青遙遠再度喜相逢的張望,浮現的是一季天涯海角 的峰巒疊嶂;是夏日裏飄灑的陣陣雨帶泥土的清香,隱隱含著一種回家熱切的渴望,撲向一塊相思溫馨的土壤;梅林喜歡在寂靜無聲的旅途裏背起行囊,細細品嘗一 箋夏風訴相思的心靈雞湯。
  
  一箋夏風訴相思,是用晶瑩剔透出來的一種嬌豔雲裳,那一朵朵亭亭玉立的牡丹花香,以一種獨特的姿態輕輕 嫋娜出一片相思嫵媚的綻放。梅林內心深處只要一幅每逢佳節倍思親的風景蘊藏,夏日荷花別樣紅的故鄉依然鳥語花香,觸摸生如夏花季節的思念是灼灼輝煌;一箋 夏風訴相思鋪滿晶瑩露珠的文字上,是梅林提取著華夏神州的幸福吉祥,浸滿一懷思念情蘊山高水長,抒寫成相思故鄉絢麗多姿的精美華章。
  
   用一箋夏風訴相思的嫋娜思想,就能細細聆聽到一段相思語的悠然綻放,就能與久別重逢的故人內心深處傾訴思念傾覆滿腔;一個青蔥夏天的腳步在梅林田園畫上 了一彎心靈海港,因為家在遠方,因為心在故鄉,夏天的風在蒼穹翱翔,一曲望鄉在一個生如夏花的小溪盡頭滿是海徜徉,淡然追風逐浪,地老天荒。
  
   梅林一箋夏風訴相思的夢想,是與一箋夏日清風聆聽江南秦淮梔子花開的綻放,在梅林的內心深處有一股源源不斷的力量,那就是用一份快樂和幸福回到渴別已久 的故鄉。走近一個美麗如詩的姑娘,用心靈深處的那一抹最美麗最浪漫的思念填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,在夏日蓮塘彼岸一隅的田園山林上,攜手相牽十指相扣深情相 依相望,帶著一抹嫣然淺笑的臉龐;在一澗青山綠水間,在一片藍天碧雲上,綠樹陰濃夏日長,樓臺倒影入池塘,與一箋夏風訴相思的絢爛相互守望,在水晶簾 動微風起的地方,同佳人滿架薔薇一院香。細細聆聽一箋夏風訴相思的盼望,在同一片相思樹上,填寫竹搖清影罩幽窗,就能荷風送香氣,竹露滴清響。此時此刻, 朝霞萬丈,昨夜的月光,是否依然隨著雲裳,在夏日清風蔓延德善健康管理流淌;梅林絲絲縷縷的一腕相思在你淩晨的夢中安放,思念故鄉,一箋夏風訴相思的盈盈思念飄向伊人 一方,活色生香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疙瘩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