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  你不在的日子裏,天格外的灰暗,關上房門,一個人躲在屋子裏,倚在狹小的角落裏,敲打一些零零碎碎的文字。在這寂寞的時光裏,依然還有一種叫著‘文字’的東西陪伴著我,我沒有忘記在文字裏穿行。
  
  文字一直是我的最愛,近日沒有太多臉部肌膚的心思作文,感覺思緒特別的狹隘,讀了一些哲學的文字,可自己卻不能領悟些什麼。不知為何那種激情似乎消失了,是誰曾整日捧著書本不放?是誰曾在公車上讀著手機美文?是誰曾在書店裏閱覽群書?不敢想像如今的自己走了樣,喜歡上了電視劇,還有最近熱播的娛樂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。我居然可以整天不出門,可以死死地守住電視機不放。日子越過越清貧,是精神的貧乏,是內心的空虛,總之,缺乏一種動力,缺乏一股闖勁。是否我應該改變一下自己了?是否我應該好好思索了?人生不應該這樣碌碌無為,人生應該過得有意義才對。你能給我勇氣嗎?
  
  秋天裏,喜歡漫步在鄉間小路,嗅著桂花的香氣,想著你的容顏,該是何等的美麗。還記得,我們曾經走過的春華秋實,如今忙碌的日子總是糾纏著你的步伐,讓你無法靠近我,無法停留在電腦旁邊。抬頭,仰望蔚藍的天空,有朵朵白雲飄過,見著天空飛翔的鳥兒,此時,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羡慕它們嗎?我多想有一雙翅膀,能夠自由的翱翔,飛向有你的地方。
  
  曾經,一不小心,那些美好的日子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。如今,想起來,依然能在夢裏清醒。我明白最美的年華是和你在一起的三年光陰!雖說沒能和你說上幾句話,但我能夠日日與你相見本就是一種慰藉。榮華富貴不是我所想,豪華奢侈也不是我所愛,我要的不過是和你平平淡淡過一生。
  
  能和你共聽一首歌,能和你共敘一次舊,能和你看一場電影那便是我莫大的歡喜。
  
  只要和你在一起,宅在家裏又何妨,我們應該都是屬於安靜類型的人兒吧!確切的說,你是一個安靜的女子,不然你也不會讀了那麼多書,不會去聽那麼多的歌曲,不會懂得那麼多的人生哲理。而我則是動靜皆宜的男人,我也能夠在喧鬧的環境下看書,我也能在安靜的角落裏發呆。
  
  一直喜歡和你談心,好久沒有與你見面了,好懷念你的微笑。想起你給我點的歌曲,都是我的最愛,謝謝你!最近我在關注一些禪曲,覺得真的很有意思。人的心情好壞,完全取決於其心態。最近讀了很多佛教的倫理故事,對我啟迪很深,受益匪淺。我會理性地去面對生活所賦予的一切。我有一些壞毛病,一直是我需要改變的,我想我應該學會放下,應該學會寬容,應該學會變通。過去那些不快的日子,都是因為心裏藏著太多放不下的東西。漸漸地,我學會了寬容,學會理解,學會包容。在愛的國度裏,多一份寬容,就多一份溫暖。真想用我的愛一直溫暖著你!
  
  寶貝,我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,我真的想每天陪著你。
  
  臨近十月,不知那是怎樣的一種情愫,我想應該是激動的,應該是期盼的,應該是快樂的,應該是幸福的,應該是溫暖的!多想完成一個夢想,多想凝結一次心願,多想畫下一個句點。
  
  多想你陪我一次遠行,去一座陌生的城市,拋開一切雜念,卸下一切包袱,快快樂樂地享受屬於我們的美好日子。曾經和朋友一起遊玩玩,但始終都找不出那種快樂的幸福感,心裏總是缺少什麼。因為我知道,沒有你,即便站在山的最高峰,我也感覺不到世界的遼闊。因為你卜維廉中學才是我快樂的元素!這一生,我只想牽著你的手前行!讓我們生生世世永永遠遠地在一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疙瘩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